Monday, April 26, 2010

蒼井空AV魔女空搖頭晃奶裝可愛大破偉大祖國的互聯網金盾


蒼井空AV魔女空搖頭晃奶裝可愛大破偉大祖國的互聯網金盾


或許,該是我後知後覺了,A對我說,近日在內地網絡中熱烈討論的,除了是有關青海地震消息外,就是日 本AV女優蒼井空在上周日開設了 Twitter帳戶,引來內地網民千方百計越過當局對互聯網的封鎖,「翻牆」圍觀偶像,並且向偶像問好。

這件事也令蒼井空受竉若驚,更在Twitter中,答謝中國來的支 持 者


「あっと言う間に、1万越してしまいました。凄いです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早く日本でも、このツイッターが知られますように、 笑。そして、中国の皆様、謝謝☆」
「說話間,就已超過1萬啦。好厲害。謝謝。早點讓這個twitter也被日本知道,笑。那麼,中國的諸位,謝謝☆。’」



之後她又以翻譯軟件留言:




「我使用的是翻譯。謝謝。在中國我的球迷。 I use a translator in chinese. Thank you for my fans in China。」




A說,更令人意外的是,今次篬井空現像的討論,竟登陸了內地官方網站,人民網有人貼上「苍 井空能带给我们多少快感」為題的討論區文章,探討有關現像。A說現在內地網絡,仍在熱烈討論蒼井 空的Twitter,或許連中共也想不到,可以公 然挑戰中共網絡金盾的,除了美帝谷歌、維權人士外,今天,又多了一個新的「敵 人」,那就是來自東瀛的「魔女」,足以號召網民紛紛翻牆,衝破互聯網的封鎖!

AV女優可以為中國引來突破網絡自由的力量,相信,中共發夢也想不到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