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7, 2023

拒絕成為中國人 - 曾“买精生2女” 女CEO再次赴美备孕第三胎!

 

拒絕成為中國人 - 曾“买精生2女” 女CEO再次赴美备孕第三胎!
 
中国女CEO叶海洋在29岁时曾赴美国“买精”,生下了5国混血的超萌大女儿Doris,2021年她赴俄罗斯再进行试管婴儿,二胎女儿Hatti已出生,据《ETtoday新闻云》报导,近日叶海洋又到美国备孕,影片中她拿著一个精子模型并大方分享展示,网友推测她准备给女儿们添弟弟,祝她生产顺利,并推测“小王子要来了”。 
 
叶海洋白手起家,创立化妆品牌,29岁买下5国混血精子生女,轰动一时,她对于两个女儿十分宠爱,之前就在社交媒体预告自己可能生三胎计划,像是她在社交媒体上传的影片中看见大女Doris照顾妹妹,她也想要为女儿们再添手足,并且提示若有一个弟弟如何,而大女儿对于她所问:“我多生几个也完全没问题啊?”点头表示支持。 
 
叶海洋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一段影片,她与母亲身处美国洛杉矶,进行一连串检查,以及和医护人员交流,她解释在美国是因为一个“重要任务”,虽然没有明说,不少人推测她已经是备孕状态,之前她第一胎也是在美国进行试管婴儿,然后历经怀胎10月生产。
 
不过她未婚生小孩,此举动争议没停过,还被网友酸“孩子没爸好可怜”,她霸气回应各方质疑,“我没有打扰到社会上其他人,关上门来过我们自己的日子,我作为一个女性,我在努力地去做到,尽可能给她父亲的爱,给她母亲的爱,我在努力地去生活。这,也叫做自私吗?”她也认为,“婚姻的目的不是繁衍后代或者上保险,婚姻是爱情的衍生品,而爱情却可遇不可求,理性面对生活,拆解家庭本质,生娃这件事不应该一定建立在婚姻基础上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