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1, 2023

哈马斯虐杀老妇 用她手机“上传尸体影片

 老妇遭虐杀! 哈马斯用她手机“上传尸体影片 

哈马斯虐杀老妇  用她手机“上传尸体影片


(耶路撒冷10日讯)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哈马斯7日大规模突袭以色列,以军也发动空袭报复,交战至今逾1500人丧命。

一名女子痛诉,她从脸书上得知祖母遇害的噩耗,竟是因哈马斯武装份子残杀她后,用祖母的账号上传照片和影片,令她一打开脸书就在墙上看见恶梦般的画面。

根据《纽约邮报》,以色列女子贝德(Mor Bayder)8日在脸书发文控诉,她和家人在脸书上得知祖母在南部尼尔奥兹(Nir Oz)的家中遇害,“一名恐怖分子进入她家,杀了她后用她的手机,拍下恐怖的一幕后上传到她的脸书。我们就是这样知道的。”

贝德写道,“我的祖母是我的世界、我生命中的光芒,是我的生命和家庭生活的支柱”,如今再也收不到祖母每天早上7点问她起床了没的讯息,“我无法理解,我的心都碎了”,文中也上传多张和祖母的合照,可见祖孙感情亲密。

她形容,祖母纯洁又善良,平时最喜欢园艺,“她热爱生活。但没有了妳,我们要如何活下去?没有妳的我又是谁?这是我生命中的恶梦。”

哈玛斯7日发射数千枚火箭弹并从海陆空入侵,据《天空新闻》,以军10日称已有逾900名以色列人死亡,2616人受伤;加萨卫生部则表示,已有687名巴勒斯坦人死于以军空袭,2200人受伤。双方合计逾1500人死亡,超过4800人受伤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